[問題] 跨年如何晃到天量~?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秀)時間17年前 (2008/12/22 21:3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完跨年煙火後~ 信義區的百貨會一直開到天亮嗎? 或是威秀有營業到天亮嗎? 因為跨完年就沒計劃了..>< 大家有什麼建議嗎?要怎麼玩到天亮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5.58

12/23 01:13, , 1F
夜唱~
12/23 01:13, 1F

12/23 16:03, , 2F
是那首被改編的"下一個天量"嗎?
12/23 16:03, 2F

12/24 06:18, , 3F
威秀那天應該會開到很晚!以前在威秀打工過
12/24 06:18, 3F

12/28 16:51, , 4F
有一年聽樂團聽到早上~ 大舞台 紐約紐約小舞台 A8香榭大道
12/28 16:51, 4F
文章代碼(AID): #19JvQNN6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JvQNN6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