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關於2009跨年晚會的接駁公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iko (莉)時間17年前 (2008/12/25 0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剛才想到的,給要搭火車回家的人. 如果你要搭的車根本是從松山火車站發出來. 或是會經過松山火車站. 那麼…你乾脆往忠孝東路6段走. 沿著忠孝東路從小七往萊爾富的方向離開. 等你經過捷運永春站,到達第一個天橋左轉. 直走到底就是松山火車站了. 在附近塞成一團,擠得亂七八糟的時候. 邊走邊聊走這一段
(還有14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seball2018 (亦換亦真情)時間17年前 (2008/12/23 0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能好心幫我找出下列這地方附近的地圖.... 路線2、往「捷運臺北車站」專車:. 於仁愛路北側公車專用道及慢車道(延吉街-敦化南路)搭車,. 經仁愛路-中山南路-忠孝西路-臺北車站。. 我實在搞不清楚這裡是哪@@?. 剛看地圖 根本都標示不清楚.... 這附近有太多公車站了.... 這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