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2009跨年晚會的接駁公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莉)時間17年前 (2008/12/25 0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剛剛才想到的,給要搭火車回家的人 如果你要搭的車根本是從松山火車站發出來 或是會經過松山火車站 那麼…你乾脆往忠孝東路6段走 沿著忠孝東路從小七往萊爾富的方向離開 等你經過捷運永春站,到達第一個天橋左轉 直走到底就是松山火車站了 在附近塞成一團,擠得亂七八糟的時候 邊走邊聊走這一段,龜一點40分鐘也該到了 運氣好一點有沒收班的公車在路上就順便搭一下 應該會比擠公車去台北車站早到家 基|___小七____萊爾富__加油站____金鑛|30巷|山頂鳥_______   ←往台北火車站               往松山火車站→ 隆 ________忠  孝  東  路______  ________________ |出口            出口|松| 路|                |仁|  |                |路|  市政府           | | ※ 引述《baseball2018 (亦換亦真情)》之銘言: :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能好心幫我找出下列這地方附近的地圖... : 路線2、往「捷運臺北車站」專車: : 於仁愛路北側公車專用道及慢車道(延吉街-敦化南路)搭車, : 經仁愛路-中山南路-忠孝西路-臺北車站。 : 我實在搞不清楚這裡是哪@@? : 剛看地圖 根本都標示不清楚... : 這附近有太多公車站了... : 這是我跨年晚會參加完 預計搭回火車站的路線 : 不知道要怎嚜從會場走去這地方搭車呢@@? : 感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3.98
文章代碼(AID): #19KcyjB2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KcyjB2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