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跨年當天市府到北醫的接駁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veinnet (stacey)時間17年前 (2008/12/31 0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親愛的來賓與病友:. 本院為因應12/31巿政跨年晚會,配合北巿政府第一階段(7:00-10:00PM)交通管制措施. 及考量病友及來賓安全,特別調整12/31夜診及住院病患訪客探視時間如下:. 夜診現場掛號截止時間 :7:30PM. 夜間門診到診時間 :6:00PM-8:00PM. 住院病患訪客探
(還有3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dflash (Old 19)時間17年前 (2008/12/28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經預約跨年那天的晚上去北醫看醫生. 預計晚上5點~7點左右到醫院. 看了市府公告的交通管制圖. 並沒有提到管制區內的接駁車.... 以往都是從捷運市府站搭藍5或是北醫免費接駁車到醫院. 請問那天是不是7點以後,所謂的『只出不進』管制開始. 接駁車就都沒有了呢?. 另外,7點之前接駁車應該是正常的吧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