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當天市府到北醫的接駁車
已經預約跨年那天的晚上去北醫看醫生
預計晚上5點~7點左右到醫院
看了市府公告的交通管制圖
並沒有提到管制區內的接駁車...
以往都是從捷運市府站搭藍5或是北醫免費接駁車到醫院
請問那天是不是7點以後,所謂的『只出不進』管制開始
接駁車就都沒有了呢?
另外,7點之前接駁車應該是正常的吧?
PS.看完醫生我就直接去101看煙火了,
所以不用顧慮回程的接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0.49
推
12/28 23:04, , 1F
12/28 23:04, 1F
→
12/28 23:05, , 2F
12/28 23:05, 2F
推
12/28 23:20, , 3F
12/28 23:20, 3F
推
12/29 15:17, , 4F
12/29 15:1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