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當天市府到北醫的接駁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Old 19)時間17年前 (2008/12/28 21: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已經預約跨年那天的晚上去北醫看醫生 預計晚上5點~7點左右到醫院 看了市府公告的交通管制圖 並沒有提到管制區內的接駁車... 以往都是從捷運市府站搭藍5或是北醫免費接駁車到醫院 請問那天是不是7點以後,所謂的『只出不進』管制開始 接駁車就都沒有了呢? 另外,7點之前接駁車應該是正常的吧? PS.看完醫生我就直接去101看煙火了, 所以不用顧慮回程的接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0.49

12/28 23:04, , 1F
我覺得接駁可能有問題...你可以等看看啦
12/28 23:04, 1F

12/28 23:05, , 2F
沒有的話就用走的吧 大概15-20分鐘
12/28 23:05, 2F

12/28 23:20, , 3F
直接打去北醫問看看吧
12/28 23:20, 3F

12/29 15:17, , 4F
用走的吧!比較有情調!
12/29 15:17, 4F
文章代碼(AID): #19Ltwgve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Ltwgv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