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在馬路上看煙火ok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一直很想到現場看一次101煙火. 但人潮的可怕多年前我也經歷過(那時還沒有101呢). 我參考了大家所說的要在附近看的話(就是不到河濱or象山之類的). 大致就是在信義路、松仁路都ok. >>是不是不要在101正下方,在信義區的話都還看的到煙火的圖?. >>那在信義路四段跟基隆路交叉的天橋上呢?.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