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在馬路上看煙火ok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ementtang (劍客唐唐‧光明)時間17年前 (2008/12/31 01: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那邊週邊交管區域基本上就跟夜市一樣. 大馬路都可以直接走人的. 這妳最好問問看還有沒有. 就我所知以前都很快被訂光. --. ╭───╮╭ ╭──╮*─╮─╮╭──╮╮──╮╭─┬─╮╭─╯─╮2. │ │ ├── │ │├── │ │ │ │─┼─┼. │ │ │ │ │ 記 http://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bbleOo (bubble)時間17年前 (2008/12/30 2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一直很想到現場看一次101煙火. 但人潮的可怕多年前我也經歷過(那時還沒有101呢). 我參考了大家所說的要在附近看的話(就是不到河濱or象山之類的). 大致就是在信義路、松仁路都ok. >>是不是不要在101正下方,在信義區的話都還看的到煙火的圖?. >>那在信義路四段跟基隆路交叉的天橋上呢?.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