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馬路上看煙火ok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bubble)時間17年前 (2008/12/30 22:0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一直很想到現場看一次101煙火 但人潮的可怕多年前我也經歷過(那時還沒有101呢) 我參考了大家所說的要在附近看的話(就是不到河濱or象山之類的) 大致就是在信義路、松仁路都ok >>是不是不要在101正下方,在信義區的話都還看的到煙火的圖? >>那在信義路四段跟基隆路交叉的天橋上呢? >>在國際會議中心對面莊敬路上呢?會不會太近… 好想看煙火 但到現在都還在下雨呢… 好挫哦~ 希望有人可以給點意見~謝謝!!! 對了,信義傑仕堡的NY BAGEL…聽說有活動,有樂團、有吃的 購票入場$1500 <---有人知道這活動嗎?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0.85

12/31 00:40, , 1F
其實你可以基隆路忠孝東路口看.............
12/31 00:40, 1F

12/31 01:38, , 2F
那個地方很近國父紀念館,我本來就想到那裡去…但聽到
12/31 01:38, 2F

12/31 01:39, , 3F
新聞說…明天吹東風在那裡會都是煙…我才上來求救滴~ >"<
12/31 01:39, 3F
文章代碼(AID): #19MYhky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MYhky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