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推薦]市府站。饌神涮涮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aka時間17年前 (2009/02/10 2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 這家店在我住的這附近. 打從開店以來. 都會不定期的光顧. 後來店家生意越來越好. 常常都要排隊(連夏天也是). 沒訂位最好不要直接衝去. (妙的是 網路上的資訊並不多 店家生意還一直都超好). 介紹幾位朋友去吃過. 也都讚不絕口. 我們也是最愛海鮮. 活跳跳的蝦. 真的一不留意就會跳走了:D.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llgress (完美情人)時間17年前 (2009/02/10 22:0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圖文網誌版請見 http://blog.yam.com/smallgress04/article/19496665. 這家餐廳位於捷運市政府站出口,加油站旁邊的巷子,賣的當然是涮涮鍋。. 自從多年前吃過一次海鮮鍋後,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就是海鮮很新鮮,而且是活的(蝦子),陸陸續續來吃了幾次,之前唸書時也
(還有7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