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推薦]市府站。饌神涮涮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圖文網誌版請見 http://blog.yam.com/smallgress04/article/19496665. 這家餐廳位於捷運市政府站出口,加油站旁邊的巷子,賣的當然是涮涮鍋。. 自從多年前吃過一次海鮮鍋後,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就是海鮮很新鮮,而且是活的(蝦子),陸陸續續來吃了幾次,之前唸書時也
(還有7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