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市府站。饌神涮涮鍋
嗯 這家店在我住的這附近
打從開店以來
都會不定期的光顧
後來店家生意越來越好
常常都要排隊(連夏天也是)
沒訂位最好不要直接衝去
(妙的是 網路上的資訊並不多 店家生意還一直都超好)
介紹幾位朋友去吃過
也都讚不絕口
我們也是最愛海鮮
活跳跳的蝦
真的一不留意就會跳走了:D
後來他們有開一家分店
在光復南路上
應該是前年開的吧
不曉得還有沒有在營業?!
有一次經過 往裡面看了一下
生意好像沒有市府這間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2.177
推
02/17 14:24, , 1F
02/17 14:2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2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