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市府站。饌神涮涮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2/10 23: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嗯 這家店在我住的這附近 打從開店以來 都會不定期的光顧 後來店家生意越來越好 常常都要排隊(連夏天也是) 沒訂位最好不要直接衝去 (妙的是 網路上的資訊並不多 店家生意還一直都超好) 介紹幾位朋友去吃過 也都讚不絕口 我們也是最愛海鮮 活跳跳的蝦 真的一不留意就會跳走了:D 後來他們有開一家分店 在光復南路上 應該是前年開的吧 不曉得還有沒有在營業?! 有一次經過 往裡面看了一下 生意好像沒有市府這間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2.177

02/17 14:24, , 1F
兩間都去吃過~不過還是覺得市府的比較好吃
02/17 14:24, 1F
文章代碼(AID): #19aPST-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aPST-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