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世貿附近的網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nvin (越單純越幸福)時間17年前 (2009/02/12 23: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有拿到一個DM簡介是 過夜只要179. 在原統領百貨那邊的14F 忠孝東路上 搭捷運就可以到囉^^. (電梯在星巴克旁~1樓有間星巴克~明曜百貨對面~很醒目). 店名叫:MY FUN麥歡樂(24H休閒圖書館)==>離世貿不遠~忠孝敦化捷運站(應該是2號出口). *非餐包的可口中,晚餐,每份只需
(還有188個字)

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3181986 (小朱)時間17年前 (2009/02/12 0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晚上想搭車到台北. 明天早上去逛世貿的電玩展. 但是又覺得住宿不便宜,. 想說附近找間網咖就好,. 請問有版友可以提供世貿附近的網咖嗎?. 可以讓我度過漫漫長夜的就好....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