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世貿附近的網咖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越單純越幸福)時間17年前 (2009/02/12 23:16),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之前有拿到一個DM簡介是 過夜只要179 在原統領百貨那邊的14F 忠孝東路上 搭捷運就可以到囉^^ (電梯在星巴克旁~1樓有間星巴克~明曜百貨對面~很醒目) 店名叫:MY FUN麥歡樂(24H休閒圖書館)==>離世貿不遠~忠孝敦化捷運站(應該是2號出口) *非餐包的可口中,晚餐,每份只需48~99元,無限暢飲,數萬冊書籍,雜誌,名人管理傳記, 小說,漫畫,各種報紙,伴夜凌晨2點至6點,2人同行1人免費 *獨立安靜個人空間 舒適大沙發 提供傳真,個人電視,上網找資料 p.s 上面有寫~還可以沐浴沖澡~賞夜景╲( ̄︶ ̄)> <( ̄︶ ̄)> <( ̄︶ ̄)╱ 以上~~DM照打而已唷 XDDDDDDDDDD 這是我2008,11月拿到的DM 電話:02-2711-5799 HTTP://www.myfun24hr.com.tw 這個本來是 我打算通宵沒回家 又找不到地方住的時候 想去體驗一下的 現在這個資訊送給你唄 X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5.7

02/12 23:22, , 1F
沐浴沖澡... 比飯店還划算 :D
02/12 23:22, 1F

02/12 23:27, , 2F
真的~~我當初看到DM~~也是這種感覺~~太神奇了吧Orz
02/12 23:27, 2F

02/13 09:43, , 3F
樓上什麼時候來這辦版聚好了1
02/13 09:43, 3F

02/13 18:08, , 4F
大佬~辦版聚很累的呢~我又不是湯圓兒~湯圓兒是人氣王 XD
02/13 18:08, 4F

02/13 20:02, , 5F
這被情侶看到的話.....嘿嘿
02/13 20:02, 5F

02/14 02:13, , 6F
推~想要版聚!敲碗
02/14 02:13, 6F

02/14 23:15, , 7F
圓圓那摸想要去麥歡樂版聚啊(沉思ing)
02/14 23:15, 7F

02/15 00:43, , 8F
可以開始揪了吧 我有懷念上次歡樂氣氛( ̄▽ ̄ )﹏﹏
02/15 00:43, 8F

02/15 01:01, , 9F
樓上應該還是蠻歡樂的唷(MINT XD)~我也想念上次的歡樂氣氛
02/15 01:01, 9F

02/15 01:16, , 10F
不行了~要來睡搞搞~DA加油~☆#╰(─﹏─)╯#☆
02/15 01:16, 10F

02/15 18:01, , 11F
唉~我要平日啦~假日去小麥沒有優惠
02/15 18:01, 11F
文章代碼(AID): #19b3qn5b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b3qn5b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