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揪人] 2/20 電玩交響音樂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沒有跟團,但剛才去聽了. 這場表演,在概念上. 與中正紀念堂正在進行的安迪.沃荷展出頗有相互輝映之趣. 上半場的日系遊戲較多,包括惡魔城/特攻神碟/Super Sonic/FF/Zelda. 日系遊戲台灣玩家比較熟 所以場子很熱. Super sonic的開場是女vocal: S~~E~~G~~A
(還有262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是女生 希望徵到的也是OL 男生也ok但請健談. http://event.ntch.edu.tw/2009/tif/program0_1.htm. 這是活動的介紹 明晚7:30在中正紀念堂戶外廣場那邊. 去年有辦售票的當時我卡在下班太晚去不了 這次是免費的雖然曲目不多啦. 我只是對音樂有興趣而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