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2/20 電玩交響音樂會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想念也悄悄)時間17年前 (2009/02/19 14:13),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也是女生 希望徵到的也是OL 男生也ok但請健談 http://event.ntch.edu.tw/2009/tif/program0_1.htm 這是活動的介紹 明晚7:30在中正紀念堂戶外廣場那邊 去年有辦售票的當時我卡在下班太晚去不了 這次是免費的雖然曲目不多啦 我只是對音樂有興趣而已 關於電動我完全不瞭 以下是個人一點自介 73年次 大學畢 公司和家都在信義區 活動範圍已經很久最遠沒超過敦化南路了 喜歡香水 逛街買東西 找好吃的店 目前單身當宅花 希望藉由這次揪人的文章 認識tone合的好姐妹們^^ 日後有機會一起出去玩或吃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4.35

02/19 14:49, , 1F
想去聽電玩音樂~爆小男孩XD
02/19 14:49, 1F

02/19 14:57, , 2F
昨天剛好在廣播聽到耶~感覺很熱血!!
02/19 14:57, 2F

02/19 17:27, , 3F
劍潭喔..妳喜歡聊什麼= ="..(我想去可是怕當木人XD)
02/19 17:27, 3F

02/19 19:10, , 4F
爆健談.......XD (樓上說的是地方吧.....)
02/19 19:10, 4F

02/19 22:19, , 5F
我去年有買票去聽耶 當時板橋體育館的鐵皮椅子超難坐的>"<
02/19 22:19, 5F

02/19 22:20, , 6F
不過這次是免費 地點又在兩廳院 很不錯了哦^^主持人很high
02/19 22:20, 6F

02/19 22:56, , 7F
我會去~~我跟你同年哩,沒看這篇差點忘了是明天...
02/19 22:56, 7F

02/19 23:05, , 8F
會去看看吧.. 薩爾達的音樂滿好聽的..
02/19 23:05, 8F

02/19 23:47, , 9F
喔我跟你同年+OL+喜歡香水逛街買東西+單身宅花,但是明晚我
02/19 23:47, 9F

02/19 23:48, , 10F
要加班T_T
02/19 23:48, 10F
文章代碼(AID): #19dFYcFF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FYcF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