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2/20 電玩交響音樂會
我也是女生 希望徵到的也是OL 男生也ok但請健談
http://event.ntch.edu.tw/2009/tif/program0_1.htm
這是活動的介紹 明晚7:30在中正紀念堂戶外廣場那邊
去年有辦售票的當時我卡在下班太晚去不了 這次是免費的雖然曲目不多啦
我只是對音樂有興趣而已 關於電動我完全不瞭 以下是個人一點自介
73年次 大學畢 公司和家都在信義區 活動範圍已經很久最遠沒超過敦化南路了
喜歡香水 逛街買東西 找好吃的店 目前單身當宅花 希望藉由這次揪人的文章
認識tone合的好姐妹們^^ 日後有機會一起出去玩或吃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4.35
推
02/19 14:49, , 1F
02/19 14:49, 1F
推
02/19 14:57, , 2F
02/19 14:57, 2F
推
02/19 17:27, , 3F
02/19 17:27, 3F
推
02/19 19:10, , 4F
02/19 19:10, 4F
推
02/19 22:19, , 5F
02/19 22:19, 5F
→
02/19 22:20, , 6F
02/19 22:20, 6F
推
02/19 22:56, , 7F
02/19 22:56, 7F
推
02/19 23:05, , 8F
02/19 23:05, 8F
推
02/19 23:47, , 9F
02/19 23:47, 9F
→
02/19 23:48, , 10F
02/19 23:4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