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信義區哪個公園早上有在練國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da2389 (鷹)時間17年前 (2009/02/24 1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印象中興雅國中旁邊的小公園早上有. 不然就是松山家商上面的公園早上也有. 再不然信義路上面的松德公園也有唷. 可以去看看. 不過要好早起喔~我起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8.114.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211231 (沉醉東風)時間17年前 (2009/02/23 2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因為課業壓力實在太重了. 晚上都沒辦法去練國術,才四個月. 拳腳開始不靈活了,難道是我老了???. 反而是一大早起床,比較悠閒. 請問,有哪個公園早上有在練國術 不然學校也可以. 最好是太極拳那種的,而不是氣功類型的. 我在永春捷運站附近,不希望離家太遠.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