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信義區哪個公園早上有在練國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沉醉東風)時間17年前 (2009/02/23 21: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因為課業壓力實在太重了 晚上都沒辦法去練國術,才四個月 拳腳開始不靈活了,難道是我老了??? 反而是一大早起床,比較悠閒 請問,有哪個公園早上有在練國術 不然學校也可以 最好是太極拳那種的,而不是氣功類型的 我在永春捷運站附近,不希望離家太遠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1.1
文章代碼(AID): #19egj9FK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egj9F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