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信義區哪個公園早上有在練國術???
最近因為課業壓力實在太重了
晚上都沒辦法去練國術,才四個月
拳腳開始不靈活了,難道是我老了???
反而是一大早起床,比較悠閒
請問,有哪個公園早上有在練國術 不然學校也可以
最好是太極拳那種的,而不是氣功類型的
我在永春捷運站附近,不希望離家太遠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1.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