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哪裡有黑白切可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後山埤捷運站的三號出口出來. 玉成街140巷巷子口,有一間「阿瑕鵝肉大王」,開到晚上十二點. 應該在出捷運站對面的巷子就可以看到了,走路不要一分鐘可以到. 這家我非常推薦. 我爸媽吃過好幾次,朋友聚會也會帶去那邊. 我前幾天自己去吃了一次,真的很適合local的聚餐點. 尤其他們的食物給我印象都很好
(還有1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