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哪裡有黑白切可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min (無解)時間17年前 (2009/03/02 19: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後山埤捷運站的三號出口出來. 玉成街140巷巷子口,有一間「阿瑕鵝肉大王」,開到晚上十二點. 應該在出捷運站對面的巷子就可以看到了,走路不要一分鐘可以到. 這家我非常推薦. 我爸媽吃過好幾次,朋友聚會也會帶去那邊. 我前幾天自己去吃了一次,真的很適合local的聚餐點. 尤其他們的食物給我印象都很好
(還有10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chan (我愛王菲)時間17年前 (2009/03/02 17: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 請問後山埤捷運站附近哪裡有黑白切可吃呢?. 幾個朋友聚會 想找local點 可喧嘩的地方 (快炒上禮拜才剛吃過~). thanks~~. --. paradise and paradox. http://chichanchou.blogspot.com/.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