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黑白切可吃?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我愛王菲)時間17年前 (2009/03/02 17: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請問後山埤捷運站附近哪裡有黑白切可吃呢? 幾個朋友聚會 想找local點 可喧嘩的地方 (快炒上禮拜才剛吃過~) thanks~~ -- paradise and paradox http://chichanchou.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28.247
文章代碼(AID): #19gwmHC9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gwmHC9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