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揪團]3/7這禮拜六晚上六點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3/04 23: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順便問一下. 我覺得那裡地下美食街的cp值不是很高. 有沒有人要從吳興街幫大家買吃的?. p.s當天遲到者照慣例要請喝飲料唷. 有某人請過天仁茗茶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6.45.

推噓18(18推 0噓 10→)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3/03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地點:信義誠品美食街某張桌子(到時決定囉). 湯圓應該會回信給我吧?大家都想玩uno牌唷. 意者請留下手機及綽號. 聽說上禮拜有14隻出現. 人氣好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8.2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