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3/7這禮拜六晚上六點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3/04 23:2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順便問一下 我覺得那裡地下美食街的cp值不是很高 有沒有人要從吳興街幫大家買吃的? p.s當天遲到者照慣例要請喝飲料唷 有某人請過天仁茗茶說... ※ 引述《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之銘言: : 地點:信義誠品美食街某張桌子(到時決定囉) : 湯圓應該會回信給我吧?大家都想玩uno牌唷 : 意者請留下手機及綽號 : 聽說上禮拜有14隻出現 : 人氣好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6.45

03/04 23:27, , 1F
受惠者!!! (舉手
03/04 23:27, 1F

03/04 23:30, , 2F
要買吳興街美食來嗎XD
03/04 23:30, 2F

03/04 23:41, , 3F
我只認識福德街...不認識吳興街
03/04 23:41, 3F

03/05 01:02, , 4F
沒受惠XD不過還是推一下外食
03/05 01:02, 4F

03/05 01:02, , 5F
福德街比較熟~哈哈
03/05 01:02, 5F

03/05 20:55, , 6F
怕沒空不敢報名= = 可能要去染頭髮xd
03/05 20:55, 6F
文章代碼(AID): #19hfnnUk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hfnnU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