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伊甸食意坊。服務態度好、餐點佳有創意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Juicy D)時間10年前 (2015/09/15 20: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家樂福後方的伊甸餐廳? 因為顏色很特別某日周末就進去吃了~~~ 網誌圖文版 http://goo.gl/E3OE28 文字複製~~~以下 自從得義家收起來後,這個地點來來去去了好多餐廳 最近是由伊甸食意坊進駐!近期生意感覺都不錯~ 離潔米家不遠,趁著日天氣好也就抱著嘗鮮的態度隨興前往了 帶點蒂芬妮藍的外觀想不注意都很難,當下OS立馬聯想到可以拍穿搭了 這是一種職業病嗎? 店內的兩區沙發,看起來非常舒適;尤其是有陽光灑落的窗邊 店內坐位區也多,還有一區因為已經關燈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潔米選擇主餐+139元可升級套餐 套餐多了沙拉、湯&麵包、飲料以及甜點 附餐-凱薩沙拉 生菜的大小剛好,能優雅的入口 不過配料稍嫌不足,但凱薩醬的味道,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很特別 吃起來味道很重,但又不會覺得膩 附餐-濃湯+麵包 湯匙伸進去後才發現,濃湯量超級多的;喝的非常滿足 今天的好像是胡蘿蔔濃湯,很好喝~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不論是單吃或者浸入湯裡都很美味 外皮有起司的味道,吃起來鹹香鹹香 附餐-伯爵茶 左邊空杯裡的是伯爵茶磚,所以即使融化味道也不會變淡 如果你喜歡伯爵茶,一定會喜歡它們家伯爵茶的味道 佛手柑的味道剛剛好!!! 主餐-檸檬奶油蟹肉干貝麵 以白醬為基底,醬汁不多但較濃稠讓每條麵都能均勻沾取 上頭有切片檸檬需要自己擠,帶點酸味吃起來真的很棒 三顆好吃的干貝有點點炭烤味?蟹肉給的量也不少 不過因為有擠檸檬汁的關係,所以醬汁的油會分離這是正常的不影響口感 附餐甜點-豆?仙草(名字忘了) 在吃完主餐後送上來的竟是中式甜點,當下我有點愣住 不過這道附餐甜點我很喜歡,潔米沒有那麼愛吃紅豆綠豆等中式甜品 不過這道甜點把豆子做成甜湯配上仙草,好吃又有創意 不過仙草量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整體來說,伊甸食意坊的菜色挺不一樣的 就區域性來說,附近也只有夏綠蒂能跟它抗衡;但兩家的菜色不同也不會搶了彼此風采可 以說是各有特色! 桌與桌之間也不會太過擁擠,店內也明亮舒適 店員的服務也很好,期間也會關心各桌對餐點的意見等等 我覺得會以客人的意見為參考,相信這家的生意會越來越好 店家資訊: 伊甸食意坊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51號 03-553-01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4.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320480.A.7F1.html
文章代碼(AID): #1L-11WVn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11WVn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