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 弗列斯 肉蛋吐司/木瓜牛奶 買1送1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玫玫)時間10年前 (2015/09/15 21:2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竹‧清夜] 弗列斯 Fresh House ~也有碳烤肉蛋吐司、木瓜牛奶,9/16前買1送1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2850580 ============================================================================ 消費時間:2015/09 特殊聲明:文章PO在PTT上,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 若僅轉貼連結,歡迎! 不歡迎全篇轉貼,卻完全不打招呼。 ============================================================================   雖說新竹市的下午/宵夜場肉蛋吐司是因滿美吐司部的崛起後,開始遍地開花。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0225810   但這三個月來,新開的店家實在多了些,後來就有些累了,沒有一一去追。     (只吃了:大力日式夯吐司、鐵三角 碳烤吐司)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2608354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2637823   這間弗列斯是八月初開始試賣,試賣期間是全品項八折,另有打卡優惠。   試賣期間有一天做買一送一活動,那時才從網路上看到原來元首飯店一樓 空了許久,原服飾店的位置,終於有新店入駐了。   可是後來較少進清夜覓食,就還沒來訪。   這週是清大開學,沒想到弗列斯也終於正式開幕了。   開幕優惠是連續三天的全品項買一送一。   本來是要買便當,隨即變心買碳烤吐司囉!   弗列斯創立於台北市大安區,在台北好像有開24小時的店。   不過目前新竹清大店的營業時間是9-11(不是7-11喔!)。   店面分作業區與內用區各一半,所以內用空間並沒有很大。   但內用有冷氣吹,也有免費WiFi可使用。   若是人多些想圍在一起坐,則可到底部的併幾張圓桌,感覺還算舒適。   (出餐口分外帶、內用,以玻璃門為區隔,躲進去吹冷氣等餐也可以。)   店面前有電視重複播送電視節目推薦餐點,但沒仔細看。   既然店面上方貼著大大的紅字,當然就要點木瓜牛奶+炭烤土司來試試囉!   木瓜牛奶是飲品類,炭烤土司則有多款選擇。   另有鬆餅(好像暫無販售)、雪花冰。   每一大項目都有五款以上可選擇(Menu),乍看真的讓人眼花撩亂。   不過碳烤吐司的選項雖多,但認真說來,鹹口味只有一款:                     原味與勁辣芝士豬排吐司。   正餐時間當然要選鹹的碳烤吐司,飲料就直接選木瓜牛奶!   而且只要點65元以上吐司,就可以+50元升級套餐。   套餐包含100g的薯條(單點是150g 40元)及任選60元以下的飲品。   本來要花80+60=140元的招牌商品組合,套餐價便宜10元,還多了薯條咧!   (買一送一包含套餐,也就是這樣一套餐,只要65元!)   木瓜牛奶雖說單價60元有點貴,不過好像很多店已經是這個價位。   像是對面也是新開不久的北迴木瓜牛奶。   弗列斯的木瓜牛奶雖然偏貴,但喝來頗綿密濃郁順口的,半價喝很超值。   有喝過紅豆沙牛奶(45),紅豆的顆粒沒有打得很細緻,就沒那麼愛。 PS:飲料杯看來有700cc,但因內用耐酸杯看起來差很大, 店家有特別聲明都是600cc。    視覺差應該是因外帶不耐酸杯,雖看來像紙杯,    不過內壁應為新保麗龍材質的關係吧!   飲料都可以選甜度冰塊,沒特別選甜度,喝來倒是都不會太甜。   冰塊的部分都打成沙狀,所以猜測去冰應該會以加水來取代吧!   薯條雖不是我偏好的,不過剛炸好的倒也頗酥脆。   其實是可以選不灑鹽或少鹽,但沒說的話,店員灑鹽都太大方囉! XD。   從內用區與作業區相隔的玻璃,可以看到吐司確實放在烤爐上烤。   不過吐司的碳烤香好像沒有很明顯,:p。   勁辣芝士豬排吐司,勁辣的部分好像是原味豬排沾辣,辣度不是很平均。            (不確定吃起來不辣的時候,是否因其他材料所影響。)   豬排還算厚實,蠻好吃的。(有辣真的比較美味,:D。)   芝士融化在裡頭,看不是很清楚,但量應該沒很多,不會吃到有膩的感覺。   另外有高麗菜絲,可惜原本應有的清脆感,完全被花生醬蓋過。   雖沒說是肉蛋吐司,不過這份吐司是有含蛋的,還有三種選擇:            ?蛋(忘了店員的說法)、太陽蛋、九層塔蛋。   九層塔蛋因九層塔含量不多(見上圖右上、下),就被其他食材搶味。   反倒是太陽蛋比較吃得出鮮嫩,只是吃它要小心蛋黃哥流洩而出啊!   這份肉蛋吐司,配料十分豐富,但我覺得花生醬有些搶味。   比起其他肉蛋吐司,它用料較多,不過單點要80元,還是偏貴了些。   要點套餐才划算。   除了薯條,另外吃過的炸物是咖哩男爵可樂餅(2塊60)。   可樂餅外酥內鬆軟綿密,十分地好吃。   咖哩可樂餅是馬鈴薯泥加了咖哩醬汁,本身味道就夠。   (另有蔬菜男爵可樂餅,就不知裡頭是混蔬菜汁還是添加蔬菜?)   不過還是有附醬料,特調的酸黃瓜味我不愛,蜂蜜芥末醬不錯,還有蕃茄醬。   薯條一般都是附蕃茄醬,不過要換其他的也可以。   目前吃來,弗列斯的產品都不錯吃,只是有些品項稍貴。   若是當試吃早午餐餐廳內用的話,會價格合理。   只是鹹的餐點只有一種品項,有點可惜啊!   不過若是與其他肉蛋吐司店比較,單點還是偏貴。 --------------------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29號(元首飯店1F) 03-5720689 09:00~23:00  ============================================================================ 9/16前 有全品項買一送一!!  連套餐都有!!! 只是搶便宜要有心理準備 久候是必然的 至於會不會有售罄 提早休息 就得看店家囉! ----------------------------------------------------------------------------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 PS: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   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60.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323523.A.58E.htmlpure816:轉錄至看板 Food 09/15 21:25

09/15 21:51, , 1F
感謝分享~明天下午茶來吃吃看>/////<
09/15 21:51, 1F

09/15 23:25, , 2F
另一種應該是全熟蛋,有人不喜歡流湯的蛋,這家我
09/15 23:25, 2F

09/15 23:25, , 3F
比較建議內用,剛烤好很好吃
09/15 23:25, 3F

09/17 07:18, , 4F
前天下午訂晚上拿,結果晚上跟我說材料缺,換了兩次
09/17 07:18, 4F

09/17 07:18, , 5F
餐點,我想吃的吐司和飲料全部都換了,如果是訂購的
09/17 07:18, 5F

09/17 07:19, , 6F
要三思
09/17 07:19, 6F

09/17 07:20, , 7F
還讓我多等20分鐘,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
09/17 07:20, 7F
文章代碼(AID): #1L-1n3ME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1n3ME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