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後站夜市的糖果攤已回收
要離開的時候經過糖果攤,隨意抓了一把給老闆秤重,報價175
心想說有拿單價高的巧克力,價錢平均也差不多,順手就掏錢結帳離去
回到家後點了一下袋中的糖果,總計22個單位,平均一顆將近8元
http://prntscr.com/8glubi
是想說....巧克力的價錢還算合理嗎?
--
一夜忽夢少年事,一樹梨花鴨肉飯
近水樓台先得月,一樹梨花鴨肉湯
去年今日此門中,一樹梨花鴨肉麵
含情凝涕謝君王,一樹梨花鴨老唐
--
→
09/15 22:04, , 1F
09/15 22:04, 1F
※ 編輯: BaBa88 (101.12.25.204), 09/15/2015 22:05:46
→
09/15 22:06, , 2F
09/15 22:06, 2F
→
09/15 22:35, , 3F
09/15 22:35, 3F
推
09/15 22:49, , 4F
09/15 22:49, 4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