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後站夜市的糖果攤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寶寶抱抱)時間10年前 (2015/09/15 22:02), 10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離開的時候經過糖果攤,隨意抓了一把給老闆秤重,報價175 心想說有拿單價高的巧克力,價錢平均也差不多,順手就掏錢結帳離去 回到家後點了一下袋中的糖果,總計22個單位,平均一顆將近8元 http://prntscr.com/8glubi 是想說....巧克力的價錢還算合理嗎? -- 一夜忽夢少年事,一樹梨花鴨肉飯 近水樓台先得月,一樹梨花鴨肉湯 去年今日此門中,一樹梨花鴨肉麵 含情凝涕謝君王,一樹梨花鴨老唐 --

09/15 22:04, , 1F
你都說對了啊 是凱子沒錯 不清楚行情也沒錯..
09/15 22:04, 1F
※ 編輯: BaBa88 (101.12.25.204), 09/15/2015 22:05:46

09/15 22:06, , 2F
也許一生都會被夜市還是年貨大街的糖果攤薛一次XD
09/15 22:06, 2F

09/15 22:35, , 3F
曾在那家秤過,秤來秤去覺得單價很貴就沒買了
09/15 22:35, 3F

09/15 22:49, , 4F
都不會問一斤多少錢嗎?
09/15 22:49, 4F
文章代碼(AID): #1L-2Jjgt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2Jjgt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