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香山區部分停水?!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Sky我最威)時間10年前 (2015/09/16 00:02),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的朋友剛剛來說停水了 然後去開水龍頭真的沒水 剛剛房東說是管線出異常 有鄉民大大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我還沒洗澡RRR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6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332949.A.939.html

09/16 00:03, , 1F
沒有水塔?
09/16 00:03, 1F

09/16 00:25, , 2F
不知道耶 就完全沒水@@
09/16 00:25, 2F

09/16 00:27, , 3F
停水資訊或狀況 可上自來水公司網站有得查
09/16 00:27, 3F

09/16 00:28, , 4F
有時候半夜壓降 地勢較高用戶也會無水或水流小
09/16 00:28, 4F

09/16 08:51, , 5F
謝謝i大
09/16 08:51, 5F

09/16 15:06, , 6F
中華大學那邊嗎?
09/16 15:06, 6F
文章代碼(AID): #1L-44Lav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44Lav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