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南下] 09/18(五) 新竹=>彰化 (鹿港王功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L-NUty4 ]
作者: gotopuli (一起來企埔里!)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 09/18(五) 新竹=>彰化 (鹿港王功
時間: Wed Sep 16 22:07:48 2015
姓 名 :陳先生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上班族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altis
確切日期時間:09/18(五) 17:15左右
行經路線:交大加油站->
新竹交流道上國道一號->
新竹系統轉國道三號 ->
通宵交流道->西濱快速道路 (台61線) ->
鹿港 ->
王功 ->
大城
備註:1. 補貼車資 $120
2. 可飲食(不煙不酒)
3. 沿途交流道可
4. 歡迎來信討論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248.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42412471.A.F04.html
※ 編輯: gotopuli (111.70.248.121), 09/16/2015 22:08: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otopuli (111.70.248.121), 09/16/2015 22:08:46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