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竹城隍廟 阿桂牛羊雜,60年老店正宗湖南味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Katy)時間10年前 (2015/09/16 22:13), 編輯推噓3(6317)
留言2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yk4PiW ] 作者: h294799 (Katy)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竹城隍廟 阿桂牛羊雜,60年老店正宗湖南味 時間: Fri Sep 11 22:11:30 2015 消費時間:2015/09 店名:阿桂牛羊雜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63號 電話:03-5280850 營業時間:11:00 - 02:00 推薦菜色:羊肉炒飯、羊肉燴飯、羊清湯 平均消費:$80/人 ----------------------------------- (圖多無音樂好讀版:http://h294799.pixnet.net/blog/post/436317376) (以下為網誌純文字版) 在新竹晚上肚子餓的話,除了之前介紹過的滿美吐司部外 最好的宵夜去處就是城隍廟附近的“北門街” 仔細想想其實北門街真的很不錯,店家規劃的有點古色古香 幾乎都是老字號的店,比較不怕踩雷 且都開到很晚,對新竹的夜貓子真是一大福音 這次吃的是阿桂牛羊雜,到了晚上10點人潮還是非常多! 北門街整條距離不長,阿桂牛羊雜位於中間的路段 店家招牌非常大,由紅色的招牌配上霓虹燈 絕對不可能會找不到 XD 牛/羊雜是由牛/羊的內臟熬煮而成,價位較便宜、膽固醇較高 需要非常用心清洗,否則很容易有異味 阿桂牛羊雜是正宗的湖南口味,六十年老店傳承 究竟湖南口味吃起來是怎樣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天原本只是想隨便吃吃,所以沒拍到菜單 sorry >< 菜單最特別的就是有免費的牛/羊清湯!! 店內也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取用 簡直是佛心來著~ 主要有賣炒飯、燴飯、炒麵、熱炒類 熱炒類都有免費附贈白飯 羊清湯(免費) 湯頭很鮮甜好喝,帶點當歸的味道 牛清湯(免費) 牛清湯味道比較清淡一點,我比較喜歡羊、姊姊喜歡牛 沙茶羊肉炒飯($80) 飯粒炒得粒粒分明,沙茶的味道很香 羊肉也算蠻好吃的! 羊肉燴飯($80) 份量超大!!醬汁都快溢出盤外了 羊肉的數量好像比炒飯多一點點,還有加入少許空心菜 這個燴飯真的值得好好讚許,我一般很少吃燴飯 因為燴飯的飯通常都會很濕很爛,整坨黏在一起 但阿桂的燴飯非常厲害,飯粒居然是帶點硬度的! 完全沒有被醬汁泡爛的感覺,好吃! 上網有查到羊雜很常搭配“柱侯醬”,不知道這個醬汁是不是柱侯醬 甜甜的,剛吃覺得很不錯 但吃多了會覺得有點太甜 整體來說阿桂牛羊雜是家很不錯的好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價位平價(蛋炒飯只要50元!!)、份量大、味道也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另外,北門街上也有很多甜湯店都很不錯 像是士林豆花、大粒粉圓等等,鹹食甜食通通都可以在北門街上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98.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1980697.A.B2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294799 (1.160.31.242), 09/16/2015 22:13:00

09/17 00:42, , 1F
7月才在這引起風暴
09/17 00:42, 1F

09/17 01:26, , 2F
這間原本我也很愛,結果發生一件「噁心」事件,我從
09/17 01:26, 2F

09/17 01:26, , 3F
此不去......
09/17 01:26, 3F

09/17 01:38, , 4F
就有次「員工把我的菜送錯桌」,該桌就坐我後面,
09/17 01:38, 4F

09/17 01:38, , 5F
後來老闆娘驚覺,立馬叫員工端回來,該桌的男生回
09/17 01:38, 5F

09/17 01:38, , 6F
覆「我已經吃了耶」,員工又跑去問老闆娘怎麼辦,
09/17 01:38, 6F

09/17 01:39, , 7F
老闆娘說「看那桌要不要(加點),不然就端回來」,
09/17 01:39, 7F

09/17 01:39, , 8F
結果那桌客人好像也不是很開心,員工就直接端回那道
09/17 01:39, 8F

09/17 01:39, , 9F
菜回櫃內,不久後那盤菜就出現在我的桌上,我立馬確
09/17 01:39, 9F

09/17 01:39, , 10F
認後面那桌「菜不見了」&櫃內鍋邊「也不見那道菜」.
09/17 01:39, 10F

09/17 01:39, , 11F
....ㄟ害,有夠不衛生,立馬問員工「這道菜有人吃了
09/17 01:39, 11F

09/17 01:39, , 12F
,怎麼還端給我們?」,員工跑去跟老闆娘討論後回
09/17 01:39, 12F

09/17 01:39, , 13F
覆我們「這菜沒人吃過」....於是我夾了一塊吃....微
09/17 01:39, 13F

09/17 01:39, , 14F
溫,根本不像現炒的!.......從此我不再去!(重點
09/17 01:39, 14F

09/17 01:39, , 15F
是....我女友從頭到尾盯著那道菜!)
09/17 01:39, 15F

09/17 01:42, , 16F
最好有六十年 太扯了吧 十年都不到
09/17 01:42, 16F

09/17 05:31, , 17F
又要開始戰了嗎
09/17 05:31, 17F

09/17 19:15, , 18F
我也有吃過炒飯是冷的....
09/17 19:15, 18F

09/17 19:16, , 19F
還有吃過飯裡面有短的卷卷的毛.... 所以很久沒去了
09/17 19:16, 19F

09/17 21:17, , 20F
態度很不OK的一間店
09/17 21:17, 20F

09/17 22:53, , 21F
說這家服務不好 但其實熟客如我 都直接寫單子放上去
09/17 22:53, 21F

09/17 22:53, , 22F
一下子就端上了
09/17 22:53, 22F

10/02 20:23, , 23F
超爛!真是噁心死了,快吐,還好我被經典超爛服務態度
10/02 20:23, 23F

10/02 20:24, , 24F
雷一次後就再也不去了,不燃真不知道會吃到什麼鬼
10/02 20:24, 24F

10/02 20:24, , 25F
不過不會再去很正常,因為根本不好吃
10/02 20:24, 25F

10/02 20:28, , 26F
超級反推
10/02 20:28, 26F
文章代碼(AID): #1L-NZjAu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NZjAu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