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北上] 09/18(五) 新竹=>宜蘭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就是愛喝烏龍綠)時間10年前 (2015/09/17 12: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L-ZYtCL ] 作者: ilsher (就是愛喝烏龍綠)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北上] 09/18(五) 新竹=>宜蘭 時間: Thu Sep 17 11:51:14 2015 姓 名 :劉先生 性 別:M 電 話 : a. 共乘網點選「預訂座位」後,可取得駕駛手機號碼聯繫 b. 或是點選「聯絡共乘發起人」來發訊息聯繫駕駛 c. 站內信/LINE 職業(學校):科技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 Mitsubishi Outlander 2.4 確切日期時間:2015/09/18 20:00 行經路線:新竹(竹教大) -> 國3 -> 國5 -> 宜蘭火車站 備註:1. 車資補貼: 單程$160,來回$300,誠徵 2~3 人 2. 沿途線路可討論上、下車地點 3. 車內不煙不酒不吃東西,可飲料(限瓶裝),小心避免灑出。 4、車程約 100分鐘,歡迎共乘之。 -- ╱◥█◣ *. ﹒.‧ * *. ﹒ ︱田 ︱田 ● ● ‧. ﹒.  幸褔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 ╬╬╬╬   /█\_/█\_ ‧. ╬╬╬    ̄ ̄ ̄ ̄ ̄ √√√√ ̄ ̄ ̄ ̄ ̄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歎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00.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42461879.A.31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lsher (60.250.200.59), 09/17/2015 12:31:54
文章代碼(AID): #1L-a8x1d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a8x1d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