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網路佈線的廠商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靜心,哪裡都是天堂)時間10年前 (2015/09/17 23:2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最近整修 水電線路全部換掉 所以要拉網路線 原本想說自己買線CAT6自己夾然後請水電師傅施工 但後來想想,保險點還是請專業的來處理 所以想請教版上有沒有推薦的布線廠商 透天三樓 管線現在都換新,應該不難拉(我猜的.... 想請廠商現場看估價一下 麻煩提供資訊給我歐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503564.A.014.html

09/17 23:53, , 1F
弱電部分也包在水電項目
09/17 23:53, 1F

09/18 13:01, , 2F
982125865
09/18 13:01, 2F

09/18 17:31, , 3F
水電也會弱電的拉線啊
09/18 17:31, 3F

09/18 19:46, , 4F
弱電,拉線方式是比較軟,水電拉線容易拉壞,單芯線
09/18 19:46, 4F

09/18 19:46, , 5F
,不拉破皮都還好,網路線拉不好,訊號就會差或瞬段
09/18 19:46, 5F

09/18 20:01, , 6F
給水電拉過的4成都會再重拉,而且要花兩倍的費用....
09/18 20:01, 6F

09/19 01:08, , 7F
有沒有用心而已,弱電統包110的電也沒聽說要從
09/19 01:08, 7F

09/19 01:08, , 8F
拉。多的是水電可以拉弱電的線。
09/19 01:08, 8F

09/19 01:10, , 9F
水電論技術比弱電強多了。
09/19 01:10, 9F

09/19 16:00, , 10F
網路通信這快水電很弱
09/19 16:00, 10F
文章代碼(AID): #1L-jkC0K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jkC0K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