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做網路線的夾線器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滑鼠墊)時間10年前 (2015/09/17 23:47),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班用的網路線接頭壞了 想自己重做一個頭 因為線拉很長又繞來繞去 不想換新的線 希望借一支工具來壓線 一杯50元飲料作為答謝 希望可以在食品路或博愛街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3.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504837.A.637.html

09/18 03:05, , 1F
召喚工具人!
09/18 03:05, 1F

09/18 06:59, , 2F
沒徵到的話,拿條已經做好的,直接接線快一點
09/18 06:59, 2F

09/18 08:25, , 3F
我有~沒借到再跟我說,在明湖路221巷 離食品路近
09/18 08:25, 3F

09/18 08:59, , 4F
竹北博愛街的話我可以借你
09/18 08:59, 4F

09/18 11:16, , 5F
我有多的線有需要可以站內
09/18 11:16, 5F

09/18 11:43, , 6F
工具我有,還有需要的話可站內信聯繫
09/18 11:43, 6F

09/19 07:34, , 7F
我有,可以出借
09/19 07:34, 7F
文章代碼(AID): #1L-k25Ot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k25Ot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