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美心月餅-流心奶皇口味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cc)時間10年前 (2015/09/18 12:30),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廣告打很大的流心奶皇口味只有costco有賣, 但一盒都沒搶到, 詢問costco也說不會再進貨 因為太太很想吃, 吃不到又要再等一年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願意割愛, 整盒或分售都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1.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550659.A.37B.html ※ 編輯: FuryFish (1.171.21.152), 09/18/2015 12:32:03

09/18 12:32, , 1F
大賣場板有人買到發霉的耶,別吃了
09/18 12:32, 1F

09/18 12:39, , 2F
大驚@@ 有發霉~~
09/18 12:39, 2F

09/18 12:46, , 3F
我有買到!!
09/18 12:46, 3F

09/18 13:31, , 4F
想吃佳德鳳黃酥
09/18 13:31, 4F

09/18 13:42, , 5F
板橋小潘鳳黃酥可以試試看
09/18 13:42, 5F

09/18 14:20, , 6F
巨城uniqlo旁邊有櫃,前幾天有看到
09/18 14:20, 6F

09/18 14:42, , 7F
我想吃一個看看 有人想單賣嗎?
09/18 14:42, 7F

09/18 14:45, , 8F
我想吃鳳黃酥有人想丹麥嗎
09/18 14:45, 8F

09/18 15:38, , 9F
小潘鳳黃蘇蛋黃蘇超推薦
09/18 15:38, 9F

09/18 16:48, , 10F
我也想試看看~有人願意零售嗎
09/18 16:48, 10F

09/18 20:23, , 11F
小潘的鳳凰酥好好吃
09/18 20:23, 11F

09/18 20:58, , 12F
大遠百的Jasons有
09/18 20:58, 12F

09/18 21:05, , 13F
巨城B1有賣,傍晚到巨城百貨有看到
09/18 21:05, 13F

09/18 23:16, , 14F
但是流心奶皇口味只有costco獨賣
09/18 23:16, 14F

09/19 00:52, , 15F
在香港根本沒人吃
09/19 00:52, 15F

09/19 14:19, , 16F
原來那麼珍貴,我每年都有一盒耶,真的很好吃
09/19 14:19, 16F

09/19 23:16, , 17F
想吃
09/19 23:16, 17F
文章代碼(AID): #1L-vE3D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vE3D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