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 非常冰 ~帶非洲風格的冰品飲料店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玫玫)時間10年前 (2015/09/18 15: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竹] 非常冰 ~帶非洲風格的冰品飲料店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2861260 ============================================================================ 消費時間:2015/08 特殊聲明:文章PO在PTT上,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 若僅轉貼連結,歡迎! 不歡迎全篇轉貼,卻完全不打招呼。 ============================================================================   雖然已經入秋了,但白天有時還是很炎熱的。   再來寫寫冰品、飲料食記吧!   這家在光復路近竹東的創意冰店,是今年八月才開幕的。   開幕期間有八折優惠,現在則是打卡可享九折。   現在分挫冰、雪花冰、水果冰淇淋、冰沙、果汁等類別。(Menu)   不曉得到時候入冬後,會不會推其他產品。   店名為「非常冰」,招牌看來帶些非洲風格。   店面窄身長,若是外帶,就在前方作業區點及等候即可。   內用的話,往後坐可看電視、雜誌或用免費WiFi上網等冰或飲品。   芒果冰可選挫冰或雪花冰,這是芒果牛奶雪花冰(90)。   一般冰店同品項雪花冰會比挫冰貴,非常冰反倒不同。   據說它便宜5元的原因是雪花冰的冰量較少。   嗯~這碗雪花冰果然較小巧。   不過對於冰無法一次吃太多的我而言,這樣的份量反而剛好。   因為冰量較少,倒是覺得芒果超多的。   其他有棉花糖、可愛QQ糖、穀片作為配料。   配料雖讓視覺看來很繽紛,但我覺得純粹的芒果牛奶雪花,有單純的美味。   木瓜牛奶(60),嗯~內用有環境、器具加分,還OK。   若是外帶,以這個價位,木瓜的滋味應該可以再濃厚些吧!   (天啊!新竹好像除了夜市,有店面的木瓜牛奶都賣60元以上,@.@。)   吃過的兩樣產品,滋味不錯,但價格稍稍偏高。   雖然有常態性的打卡優惠,再訪率也......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1號 03-6667159  10:30~24:00 現金/免費WiFi 非常冰 ----------------------------------------------------------------------------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 PS: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   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32.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561647.A.900.htmlpure816:轉錄至看板 Food 09/18 15:35

09/19 01:47, , 1F
謝謝分享
09/19 01:47, 1F

09/19 07:17, , 2F
上次剛開幕,外帶雪花冰的量實在是…
09/19 07:17, 2F
文章代碼(AID): #1L-xvla0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vla0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