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 賓士虎班小貓兄弟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L_2C7EP ]
作者: pokaro (啵~咖摟~) 看板: cat
標題: [認養/新竹] 賓士虎班兄弟
時間: Fri Sep 18 22:43:16 2015
-------------------------------------------------------------------------
貓咪所在地:新竹市
聯絡人稱呼:張小姐
電話:確定後站內信給
=========================================================================
貓咪名字: 未取 (一開始叫他們波多跟結衣,後來我都叫來福跟旺財XD)
貓咪年齡: 目前快兩個月
貓咪花色: 賓士+虎班
貓咪性別: 都是小男生
貓咪個性: 因為在外流浪一陣子,對人類還是有點戒心,但小貓玩瘋了就完全不怕你XD
賓士 - 超愛玩的小瘋子,逗貓棒抖個兩下就會跑出來,看到食物也是第一個跑來吃
虎班 - 比較謹慎,會確定安全才出來,相對來說比較安靜,可能再熟一點也是個小瘋子
是否結紮: 無
健康情況: 已驅蟲、黴菌吃了兩個禮拜藥之後改用噴的,只剩下區域有脫毛(已在長毛)
照片(必須提供):
剛來的時候
兩隻縮在箱子裡
http://i.imgur.com/89WmRLT.jpg



來了大概一個禮拜,稍微清理一下身體,也變胖一點
http://imgur.com/5cs7HFs


來了兩個禮拜左右,黴菌好的差不多了,也胖了一倍QQ
http://imgur.com/sPPGUA8


吃東西都很專注
http://imgur.com/7KEQbny

明顯變胖的背影
http://imgur.com/XYsedHA


送養原因: 中途
前幾個禮拜在新竹板上看到有人PO文(#1Lv7fnnU)去帶回來的
兩隻小貓的媽媽已經當天使了
小貓可能餓了好幾天,在回程的車上連緊張都不顧,瘋狂大吃罐頭
看到食物,明明很怕又緊張,還是會撲過來吃
邊吃又邊偷看旁邊怕有人(貓)靠近,看的都有點心酸…
摸的到骨頭一節一節的,正在努力幫他們進補中
吃了兩個禮拜的驅蟲藥跟吃到飽之後,兩隻大概都胖了一倍(從5 600克 -> 一公斤左右)
不過也是因為之前實在太瘦了,所以一吃飽睡足就像吹氣球一樣XD
希望有人可以給他們一個家喔 ^^
其他補充: 已經會用貓砂跟吃乾乾了!
認養人條件要求:
新手學生都可,年滿20歲,愛他,不要拋棄他、虐待他
認養後記得按月打預防針+六個月結紮
希望能交換fb或line,定時讓我看看他的近況(不會沒事就打擾)
可以單獨認養一隻,但還是希望認養兩隻貓咪為優先~
備註:
有興趣者麻煩站內信,或站內信交換FB/LINE/e-mail...
麻煩稍微介紹一下你自己,會回信請教您一些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t/M.1442587399.A.39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karo (1.169.241.95), 09/18/2015 22:44:58
推
09/18 23:01, , 1F
09/18 23:01, 1F
推
09/18 23:13, , 2F
09/18 23:13, 2F
推
09/19 02:01, , 3F
09/19 02:01, 3F
推
09/19 02:20, , 4F
09/19 02:20, 4F
※ 編輯: pokaro (1.169.241.95), 09/19/2015 11:58:07
推
09/20 02:36, , 5F
09/20 02:36, 5F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