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華碩17吋銀幕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3:5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版友有不要用的華碩17吋銀幕嗎? 型號不拘,壞掉的也可以 價錢請站內信告知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28.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642350.A.56A.html

09/19 14:07, , 1F
為什麼要限定華碩阿
09/19 14:07, 1F

09/19 15:43, , 2F
報障
09/19 15:43, 2F

09/19 16:58, , 3F
報廢
09/19 16:58, 3F
文章代碼(AID): #1L_FckLg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_FckLg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