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已尋獲(公柴布丁)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4:0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幫忙提供情報的朋友們 布丁已經回家了! 大家的情報也有第一時間告知飼主 非常感恩^^ 作者: petestar (酥酥麻麻。小派皮) 看板: Hsinchu 標題: [協尋] 光復路/清交 柴犬布丁走失中~尋求目擊者 時間: Sat Sep 19 14:09:11 2015 【轉PO-協尋-新竹市-柴犬布丁】 請大家幫忙留意,一起幫忙留意,讓布丁早日平安回家!謝謝大家的幫忙!^^ 走失時間:9/19 晚間十一點 走失地點:交大,往光復路上跑 體型特徵:赤柴(紅黃色系柴犬)、公柴、已結紮、有項圈晶片,喜歡親近人 若有人拾獲柴犬布丁,請聯絡 楊先生0921-(已找到所以手機個資先刪除了) (本人為代po,有任何消息請直接打飼主楊先生手機,聯絡會更有效率^^謝謝) 海報(照片):http://on.fb.me/1QNxElz -- θ θ θ θ ███ ▂﹒ ______ ____ ╒═════════════════╕ ★ ζ███ ███ζEvery day is a good day with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0.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642956.A.7A2.html ※ 編輯: petestar (61.228.240.152), 09/19/2015 14:09:45

09/19 17:54, , 1F
09/19 17:54, 1F

09/19 20:03, , 2F
今天早上8點,男友在民享街和民有一街的路口有看到
09/19 20:03, 2F

09/19 20:03, , 3F
一隻單獨在路上的柴柴
09/19 20:03, 3F
謝謝各位的情報~~布丁已經回家了!! ※ 編輯: petestar (61.228.240.152), 09/20/2015 10:06:20

09/21 23:28, , 4F
恭喜!
09/21 23:28, 4F
文章代碼(AID): #1L_FmCU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_FmCU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