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嵩和臭豆腐真的不賣了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19 20:19),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之前聽說因為味道被檢舉,所以改賣冰,請問現在還是嗎? 這陣子有吃西大鴨肉許旁和北大路原清大臭豆腐,不過感覺口味不合,有其他建議嗎?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Z715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22.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665164.A.AFC.html

09/19 21:16, , 1F
臭豆腐有很多間阿,中山路賣全素的,北大路賣全素的
09/19 21:16, 1F

09/19 21:16, , 2F
,林森路政治狂熱的XD。
09/19 21:16, 2F

09/19 21:17, , 3F
中山路 teavanilla.com/8895.html
09/19 21:17, 3F

09/19 21:19, , 4F
09/19 21:19, 4F

09/19 21:21, , 5F
林森路 leosheng.tw/2013-10-31-152/ 超適合DDP X
09/19 21:21, 5F

09/19 21:21, , 6F
D
09/19 21:21, 6F

09/19 21:35, , 7F
臭很大臭豆腐,超多人買
09/19 21:35, 7F

09/19 21:51, , 8F
臭很大不錯,中山路的金佳脆皮臭豆腐也不錯
09/19 21:51, 8F

09/19 22:52, , 9F
水田街的黃家
09/19 22:52, 9F

09/19 23:33, , 10F
張嵩和還有在賣喔,只是招牌換了
09/19 23:33, 10F

09/20 00:26, , 11F
還是有的,我都先打電話去訂~(好好吃)
09/20 00:26, 11F

09/21 00:30, , 12F
西大食品高峰路交叉口那間也不錯,有上過新聞,好
09/21 00:30, 12F

09/21 00:30, , 13F
像是小朋友很勤學孝順。不過重點是不錯吃
09/21 00:30, 13F

09/21 10:16, , 14F
進去還是可以點臭豆腐啊~
09/21 10:16, 14F
文章代碼(AID): #1L_LBCh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_LBCh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