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 新竹科園路借我3尺貓籠的先生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靜心,哪裡都是天堂)時間10年前 (2015/09/19 23:0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TNR志工 八月份有和網友求救 借用3尺貓籠安置待產母貓 有一位住科園路的好心版友借我籠子安置 真的非常感謝你 現在小貓幾乎都送養了 媽媽也結紮放回去 所以籠子用不到可以還你了 但..... 我找不到你的LINE了!! 電話也忘記抄 而且也沒有PTT的ID 整個就是失去音訊 但為了遵守承諾 還是要上來尋人一下 如果你是這位好心人,住新竹科園路 八月份借我一個3尺貓籠 我要把籠子還給你了歐! 麻煩你看到文章後和我聯絡 站內信給我你的地址和電話 我趕快把籠子還給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675310.A.640.htmlu7:轉錄至看板 cat 09/19 23:08

09/20 01:30, , 1F
所以你八月文章的推文裡第一位不是囉?
09/20 01:30, 1F

09/20 09:38, , 2F
好像不是 但我不確定阿 :(
09/20 09:38, 2F

09/20 13:37, , 3F
是一位帶橘色眼鏡的先生嗎?
09/20 13:37, 3F
文章代碼(AID): #1L_NfkP0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_NfkP0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