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電鑽組合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91)時間10年前 (2015/09/20 00:4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竹版版友們好, 最近搬了家想釘些層板, 希望可以借到一把電鑽,。 願意以一杯飲料交換, 希望在市區及園區附近, 意者麻煩站內信~。 謝謝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7.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680975.A.E68.html

09/20 00:46, , 1F
B&Q可以租吧..
09/20 00:46, 1F

09/20 10:24, , 2F
XD 比較貴呀想說能省則省囉~看有沒有好心版友可出
09/20 10:24, 2F

09/20 10:24, , 3F
09/20 10:24, 3F
文章代碼(AID): #1L_P2Fve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_P2Fve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