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駱駝大賽~!!!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啦嗚㊣)時間10年前 (2015/09/21 20:58),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啦~!! 地點:光華街90號(魔王雞排店) 目前有3人~遊戲支援到8人~ 剛剛自己在試玩~覺得不錯~想上來看看有沒有同好~XD 預計時間到23點~24點之間~ 也可以玩其他的遊戲~ 上FB可以找"無憂無慮桌遊團"~ 粉絲團裡面有目前有的桌遊~ 剛創好~希望能一起找到同好~ 那我也有一個LINE的群組~ gshock1018 這是我的ID~ 可以留言或者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88.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840297.A.D1B.html ※ 編輯: Raul1018 (118.166.188.132), 09/21/2015 20:58:48
文章代碼(AID): #1L__xfqR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__xfqR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