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今天適合去香山濕地走走的時間? 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prelude)時間10年前 (2015/09/20 14:0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親大家好, 查詢了氣象局,今日滿潮15:18,乾潮21:32 請問今天傍晚5,6點適合去香山濕地踏海觀螃蟹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30.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2729370.A.965.html

09/20 14:12, , 1F
我也想外出走走 好奇+1
09/20 14:12, 1F
文章代碼(AID): #1L_asQbb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_asQbb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