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竹食記◎抓住夏天尾巴【大庄同心豆花】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_3jVqg ]
作者: missthvs (歐農)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竹食記◎抓住夏天尾巴【大庄同心豆花】
時間: Sat Sep 19 00:27:08 2015
餐廳名稱:同心豆花
消費時間:2015年9月
地址:新竹市大庄路66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1點
每人平均價位:35-50元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清冰、豆花、紅豆湯(冬天才有熱湯)
圖文網址:http://missthvs.pixnet.net/blog/post/84325845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消暑~不然要幹嘛
說到消暑,阿!不就是玩水&吃冰嗎!想宅在家裡吹冷氣也是可以啦
平常上班以外的時間都在耍廢,介紹這一家位於新竹市大庄路的同心豆花
其實我以前不愛喝熱甜湯!
但之前喝了一碗紅豆湯圓,之後就很習慣去他們家光顧了
之前常吃他們家的綠豆牛奶冰,牛奶的部分是用煉乳,冰的份量就是那麼霸氣
可是我真的不想在穿3L的衣服了(現在是XL)
所以就克制一下,改吃清冰+綠豆(其實這樣也比較省)
綠豆清熱,消暑
夏天偶爾享受一下,超幸福der~~~
開放式的工作檯面,其實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吃到什麼"
今年店裡掛了超過娃娃,也太萌了吧
內用區旁邊可看到到倉庫的門~那邊有很多水果
接下來可看到連接廚房的門
可以看到很多現煮的食材從裡面端出來
加料要加價,應該很合理吧,而且老闆又有某種程度的龜毛
例如芋頭品質不好,市面上便宜的老闆覺得不好吃,就乾脆停賣
有客人都在抱怨,老闆神回:"品質不好的東西我不賣"真的很有GUTS
快要中秋了~雖然接下來他們會賣甜湯
可是還是有人喜歡吃冰阿,就趁現在抓住夏天的尾巴囉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排隊是常有的事,就耐心的等待吧
讓虎哥很好奇的,大概就是糖水中有一粒粒的果粒
之後有空,會去問老闆,那個果粒有什麼祕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3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2593631.A.D2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ssthvs (49.219.103.90), 09/21/2015 03:12:05
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