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竹EZ時尚西服專業訂製-中華店?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伊卡)時間10年前 (2015/09/06 15:2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小弟跟朋友去這間店訂製西裝,訂製一套要3800元,當下量腰圍是38.5,結果店員 說超過38腰圍要多收600元,所以,總共是4400,我當下表示,可以作38或37.5的呎寸, 我不會難受,因為用到西裝一個月,我也可以減肥或縮下小腹,結果店員說不行。 我納悶的是,這西裝我想穿38腰不行嗎?這種消費感覺很差。 請問西裝訂作,消費者完全不能表示意見? 這間EZ評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61.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524243.A.A7C.html

09/06 15:45, , 1F
我覺得直接去找別家,這種感覺很糟糕...
09/06 15:45, 1F

09/06 15:58, , 2F
追殺胖子
09/06 15:58, 2F

09/06 16:52, , 3F
推市區復興路華南銀行對面,中正台夜市小巷口老阿伯
09/06 16:52, 3F

09/06 16:52, , 4F
賣的西裝,我買6000$含改衣服和褲子,也有三千多的
09/06 16:52, 4F

09/06 16:52, , 5F
,老伯很親切,可以去看看!
09/06 16:52, 5F

09/06 16:54, , 6F
btw當天下午兩點半確定要買,馬上量身型晚上十點就
09/06 16:54, 6F

09/06 16:54, , 7F
拿到了!
09/06 16:54, 7F

09/06 21:20, , 8F
郵局總局對面有家得獎的老師傅
09/06 21:20, 8F

09/06 21:20, , 9F
............減肥也不行 傻眼
09/06 21:20, 9F
文章代碼(AID): #1Lw-eJf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w-eJf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