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竹客往台北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嘆)時間10年前 (2015/09/05 11:1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10點多在馬階等往台北的竹客 等了快半小時 每班都掛客滿== 索性走到二分局 又等了半小時 終於有ㄧ輛有空位了 在新竹這麼久 之前週六上午搭也不會這樣呀 今天是有什麼事情嗎?還是現在週六都這麼難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423124.A.621.html

09/05 11:42, , 1F
開學?
09/05 11:42, 1F

09/05 12:23, , 2F
記得清交下下週才開學耶
09/05 12:23, 2F

09/05 13:14, , 3F
星期六不知 星期天早上好像常常這樣
09/05 13:14, 3F

09/05 15:44, , 4F
住了八年週六ㄧ直都是這樣啊……
09/05 15:44, 4F

09/05 19:23, , 5F
可打電話去總站要求留個位置
09/05 19:23, 5F

09/05 19:27, , 6F
出去玩的,然後週六晚上換台北轉運站排隊回新竹
09/05 19:27, 6F

09/06 01:20, , 7F
禮拜五傍晚到禮拜六日,建議都在總站上車較好
09/06 01:20, 7F
文章代碼(AID): #1LwbyKO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wbyKO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