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帶進costco (已徵到 有人要分紅龍雞塊嗎)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得)時間10年前 (2015/09/05 12:3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徵到 (如果有人想要share紅龍雞塊又方便在玻工館和後站面交的可以留言^^) 今天下午或晚上想徵求好心人帶進costco. 我們有兩人@_@ 預計有想買 宇治茶梅酒 紅龍雞塊或牛小排(可分的話) 逛的時間盡量配合您,結帳時付現給您刷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9.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427415.A.07B.html ※ 編輯: ddtddt (61.228.249.202), 09/05/2015 13:53:16

09/06 18:33, , 1F
還可以分嗎?
09/06 18:33, 1F
文章代碼(AID): #1Lwc_N1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wc_N1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