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新科運動中心 游泳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碰趴)時間10年前 (2015/09/05 15:4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新科運動中心游泳 覺得設備很不錯 收費也很平價(100/人) 跟各位推薦^^ 明天也想去游 有版友想一起嗎^^? 會游一起游 不會我可以教學 游泳是個運動年齡很長 的運動 大家一起來嚕 男女都歡迎 我是 70年次的 大叔 園區工程師 站內信不露訊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439219.A.7EB.html

09/05 19:40, , 1F
那邊有烤箱之類的設備嗎~?
09/05 19:40, 1F

09/05 20:46, , 2F
回樓上~有~還有spa池和蒸氣室喔!
09/05 20:46, 2F

09/05 21:29, , 3F
感覺還不賴耶
09/05 21:29, 3F

09/05 21:40, , 4F
明天上午10點 想來的一起吧^^
09/05 21:40, 4F

09/06 00:34, , 5F
團購可以到一張70元
09/06 00:34, 5F

09/09 08:09, , 6F
很划算欸,運動中心靠近哪裡啊?
09/09 08:09, 6F
文章代碼(AID): #1LwftpVh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wftpVh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