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帶costco熱食區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信安)時間10年前 (2015/09/05 18:36), 編輯推噓8(918)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很想吃大披薩想徵求好心人帶進costco 進去買個披薩就出來,謝謝 想看球吃披薩吃到爽,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84.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449403.A.461.html

09/05 19:07, , 1F
說去服務台就好…低調
09/05 19:07, 1F

09/05 19:12, , 2F
買pizza不用卡
09/05 19:12, 2F

09/05 19:18, , 3F
1.2樓錯誤示範 請勿學習.....
09/05 19:18, 3F

09/05 19:25, , 4F
感謝,馬上衝去。
09/05 19:25, 4F

09/05 19:38, , 5F
一樓行為不可取……
09/05 19:38, 5F

09/05 19:47, , 6F
明明就會看
09/05 19:47, 6F

09/05 19:49, , 7F
新竹熟食區不用卡,可以直接進去
09/05 19:49, 7F

09/05 20:03, , 8F
新竹的要,沒遇到只是運氣好
09/05 20:03, 8F

09/05 20:14, , 9F
大門進去要卡沒錯...
09/05 20:14, 9F

09/05 20:15, , 10F
樓上某幾樓又在秀下限了
09/05 20:15, 10F

09/05 20:31, , 11F
我妹說 熟食不看卡 她試過 但我去有被擋下來 = =
09/05 20:31, 11F

09/05 20:32, , 12F
我都直接走進去沒被攔過
09/05 20:32, 12F

09/05 20:35, , 13F
人多時臉皮厚一點 就直接無視門口的工作人員 走進去
09/05 20:35, 13F

09/05 20:35, , 14F
我臉皮薄 我都給他看卡 ...
09/05 20:35, 14F

09/05 21:21, , 15F
被攔過+1還以為改規定了 之前去台中的都不需要卡
09/05 21:21, 15F

09/05 22:33, , 16F
我今天去也被攔,拿卡出來給他看囉
09/05 22:33, 16F

09/05 22:44, , 17F
台中因為地是市府的 所以簽約開放熟食區
09/05 22:44, 17F

09/05 22:46, , 18F
新竹熟食區要看卡 沒欄應該是工作人員太忙
09/05 22:46, 18F
文章代碼(AID): #1LwiMxHX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wiMxHX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