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推薦的新娘捧花店嗎?(鮮花)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儘管,愛還在)時間10年前 (2015/09/05 22:39),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幾周就要結婚了~ 打算在新竹訂捧花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有推薦質感佳的捧花店嗎? 目前盡量是希望以鮮花為主~ 感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463994.A.A03.html

09/05 22:42, , 1F
一般如果拍婚紗照的公司都會準備好給您 除非您是找
09/05 22:42, 1F

09/05 22:42, , 2F
工作室或個人的那種
09/05 22:42, 2F

09/05 22:44, , 3F
推新竹西大路的愛麗絲
09/05 22:44, 3F

09/05 22:47, , 4F
新竹花苑可以考慮
09/05 22:47, 4F

09/05 22:59, , 5F
推 法老
09/05 22:59, 5F

09/06 07:10, , 6F
建美路上的境云花苑 我的捧花就是在那裡做的 超美
09/06 07:10, 6F

09/06 07:10, , 7F
09/06 07:10, 7F

09/06 12:11, , 8F
境云+1
09/06 12:11, 8F

09/07 13:51, , 9F
最後發現假花的效果比較好耶 也可以用租的 不用擔
09/07 13:51, 9F

09/07 13:51, , 10F
心花會枯的問題~
09/07 13:51, 10F

09/11 10:42, , 11F
推境芸,前幾天才做了一束捧花超美XD
09/11 10:42, 11F
文章代碼(AID): #1Lwlwwe3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wlwwe3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