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哪裡有賣"很新鮮"的炒花生?.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麵包)時間10年前 (2015/09/06 19:52),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之前家裡出現一包"香炒花生",什麼都沒加,單純用新鮮花生炒的。吃起來真 的跟一般的花生不同,完全沒有油耗味,還飄散一股很新鮮的氣味(很難形容)。 http://i.imgur.com/CbOfjH6.jpg
聽妹妹說是工研院朋友從福利社買的...... 但是一般人好像進不去說,難得遇到這種超棒的單品,竟然是人家公司裡才買得到...... 請問新竹買得到這種超新鮮非油炸的花生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04.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540369.A.E1C.html

09/06 19:56, , 1F
09/06 19:56, 1F

09/06 20:00, , 2F
囧,1F的生產日期同一天耶
09/06 20:00, 2F

09/06 20:01, , 3F
上面沒有電話,不然就打電話去訂了
09/06 20:01, 3F

09/06 20:25, , 4F
我比較想要知道推文大的手機用哪支……
09/06 20:25, 4F

09/06 20:33, , 5F
所以是可以請工研院的朋友買嗎?還是有其他管道呢?
09/06 20:33, 5F

09/06 20:33, , 6F
感謝
09/06 20:33, 6F

09/06 20:34, , 7F
可以自己炒( 插霉 )ノ
09/06 20:34, 7F

09/06 21:10, , 8F
哈,Yuki是說拍出來的照片比較漂亮對吧?
09/06 21:10, 8F

09/07 18:13, , 9F
也想知道
09/07 18:13, 9F

09/10 08:52, , 10F
我都自己炒哦。不難但要花點時間。從小吃到大。
09/10 08:52, 10F
文章代碼(AID): #1Lx2aHuS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2aHuS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