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攜帶式保冷箱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蔗寶寶)時間10年前 (2015/09/06 20:1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二有20人以上的烤肉需求 但因為地點是非常郊區的地方 沒有電冰箱 因此需要約三個攜帶式冰箱,保冷箱,或是保麗龍箱(希望容量有20L) 如果有好心的鄉民們家裡有,且不會用到,願意出借的話 麻煩您寄封站內信給我 歸還時,會附上一杯50元內的飲料,表示謝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6.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541634.A.926.html

09/06 20:56, , 1F
我有保麗龍箱
09/06 20:56, 1F

09/06 20:56, , 2F
內經大概是80公分見方!
09/06 20:56, 2F

09/06 20:56, , 3F
厚度…
09/06 20:56, 3F

09/06 20:56, , 4F
絕對不會讓你感受到裏面東西的溫度是冷還是熱!
09/06 20:56, 4F

09/06 23:31, , 5F
謝謝樓上的幫忙!!
09/06 23:31, 5F
文章代碼(AID): #1Lx2u2ac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2u2ac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