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食品路停水?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09/06 22:3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想洗澡 結果沒水 也沒收到停水通知 這時間也不可能洗水塔 有住在食品路的版友 家裡一樣停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7.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550358.A.022.html

09/06 22:52, , 1F
沒有der說
09/06 22:52, 1F

09/06 23:11, , 2F
沒有
09/06 23:11, 2F

09/06 23:17, , 3F
水來了 真的莫名其妙停了一個小時
09/06 23:17, 3F

09/06 23:19, , 4F
又沒了.....
09/06 23:19, 4F

09/06 23:53, , 5F
找到原因 抽水馬達壞掉了
09/06 23:53, 5F

09/07 02:23, , 6F
.....
09/07 02:23, 6F
文章代碼(AID): #1Lx50M0Y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50M0Y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