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麗池公園入口1999-2003的影相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愛上老鼠的日子)時間10年前 (2015/09/06 23:45), 10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竹麗池公園(公二公園)在1999年完成整修,其入口(正對舊東大陸橋)立面非常的美 ,其意像個人認為很像台北的明治橋,但2003年時,林政則林老師為了當年的玻璃藝術季 ,硬是外加了現在所呈現的新天鵝堡(我都稱它為山寨迪士尼),把原本新竹麗池公園一 致的景觀,搞成突兀。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1999年整修完成到2003年之間的影像 想請教有可以提供當時的照片參考嗎? 因為當年的景真的是很美,絕非現在可以比的(當年整修時的市長為蔡仁堅,而設計為中 華工學院景觀建築系及謝英俊建築師事務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91.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554303.A.1D5.html

09/06 23:46, , 1F
推 我也記得滿美的 小時候常去那裡
09/06 23:46, 1F

09/06 23:46, , 2F
而且現在那個城堡很舊很髒 花鐘也是…= =很詭異
09/06 23:46, 2F

09/07 00:20, , 3F
我記得是風水考量吧 才會改成這樣
09/07 00:20, 3F

09/07 01:21, , 4F
可以在蔡前市長FB問看看,他時常會貼舊照片。
09/07 01:21, 4F
有問蔡市長,但蔡市長說應該查的到,但我就是查不到,才來新竹板求援

09/07 07:59, , 5F
純粹是林政則這個人美感0分吧.......
09/07 07:59, 5F
林老師的美感真的是.......唉,他還是專心跑紅白帖跟通水溝好了 ※ 編輯: AirGod (111.70.59.217), 09/07/2015 17:55:26

09/07 22:39, , 6F
以前我們都叫它風車公園,然後莫名其妙有天經過就發
09/07 22:39, 6F

09/07 22:39, , 7F
現出現了座城堡XD
09/07 22:39, 7F

09/08 03:01, , 8F
那個人造的4個尖塔+那個某社團送的鐘,真的醜到爆
09/08 03:01, 8F

09/19 16:06, , 9F
城堡已經拆了~~
09/19 16:06, 9F
文章代碼(AID): #1Lx5z_7L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5z_7L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