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新竹租屋已回收

看板Hsinchu (新竹)作者 (noname)時間10年前 (2015/09/07 00:31), 10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金山街 已住了近一年 扣除 1. 大門鎖不緊 每3秒就噠噠噠 的叫 2. 下雨天外面遮雨棚滴滴答答的旋律 3. 三層櫃每一季就發霉一次 4. 間接性的暴雨 就積水 5. 泡燈壞掉、床墊凹陷房東避不見不回應 6. 鄰居機車亂停放 堵住大門出入 7. 外面樓梯間 垃圾桶易上演蟲蟲危機 8. 電費計算與合約上記載的不同 以上的缺點之外 還算住得順利 目前合約已快到期 極力想要找新房子 希望能夠推薦比較好的住宿環境 畢竟工作一整天 回到房間還不能好好休息 真的是很無奈的一件事 希望條件是 1. 有自己的陽台與洗衣機 (與他人共用還是會怕怕) 2. 套房 3. 市區、金山街 都可以 只要距離園區三路不要超過15分鐘(騎車的時間) 4. 房間有對外窗 浴室有抽風機或者對外窗都可以 5. 租金希望壓在7000以下 6. 電費一度4.5以下 希望能順利搬家~!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6.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41557098.A.885.html ※ 編輯: jucyting (223.138.116.226), 09/07/2015 00:33:34

09/07 01:03, , 1F
寶山路或高翠路?
09/07 01:03, 1F

09/07 01:05, , 2F
有推薦的嗎
09/07 01:05, 2F

09/07 08:47, , 3F
明湖路陽光國小附近呢?
09/07 08:47, 3F

09/07 09:07, , 4F
除了1以外 我的都有 但是多一個 限女0.0
09/07 09:07, 4F

09/07 09:23, , 5F
我住的地方也是除了1都有,但三層櫃也是會發霉…太
09/07 09:23, 5F

09/07 09:23, , 6F
潮濕了
09/07 09:23, 6F

09/07 09:50, , 7F
嗨 我住民享街,剛搬進來,有獨立陽台洗衣機,但租
09/07 09:50, 7F

09/07 09:52, , 8F
金我有壓過,不方便透露,房屋是科園房屋管理
09/07 09:52, 8F

09/07 14:29, , 9F
看起來真的好心酸XD
09/07 14:29, 9F

09/07 15:10, , 10F
這麼多缺點,哪稱得上順利啊...
09/07 15:10, 10F

09/07 15:14, , 11F
那我算幸運的了,除了雨聲吵其他都沒遇過
09/07 15:14, 11F

09/07 16:25, , 12F
租過明湖路很不錯的!
09/07 16:25, 12F
文章代碼(AID): #1Lx6fgY5 (Hsinchu)
文章代碼(AID): #1Lx6fgY5 (Hsinchu)